“愛”有時比“性”虛偽。

 愛比性虛偽

人也是要愛的,哪怕最初要的是性。

一個姓張的先生,總是懷疑,自己的女友不愛他,因為每次約會,她都要,性致勃勃,如火如荼,像不停洗澡和吹簫的楊貴妃。

他杞人憂天,問我︰“我會不會是她的性機器?”

世道真是變了,現下輪到男人擔心自己成了性工具。

我安慰他,放心,性,沒有他想像的簡單,它往往更真實,如果不愛,就不會單純、熱烈與他做愛的,因為,女孩沒有向他要任何功利性的東西,純粹地給他,彼此分享快樂。

過去,國人擔心性是髒的,現下是有進步了,但是仍然有人不敢承認它的真與美,特別是有些歧視女人的性,好像性是男人的。

“愛”有時比“性”虛偽。

第二個故事是說,一個福州弟弟與山東姐姐戀上了,他們一年聚一次,長途跋涉,一周的幽會,盡量做,做到吐,暴飲暴食。後來,福州弟弟經不住情慾的瘙癢、誘惑,在同城就地取材、因地製宜交了一個情人,每次性後,他都嘆息,覺得對不起忠心耿耿的山東姐姐,後悔,抓頭髮,說對不起,慚愧穿褲子……

但是福州的這個女人,每次心裡暗笑,彷彿吃了定心丸。因為她看見他做愛時候那種專注表情,那絕對是愛,是沉醉,是沉淪。所以她有信心奪走他的心,果然,用5個月時間,就結束了他與山東姐姐營造了5年的“純純”愛情。

最有力量的,是真,有時候性比愛都真。

第三個故事。一個美女與一何姓男生,網路認識後,就異口同聲、英雄所見略同要做性伴侶。不攙雜感情,簡單明了,乾脆,就是圖個痛快。每次見面,幾乎是二話不說,直接滾上床,果斷上弦,水深火熱後,不拿對方一針一線,擦乾嘴巴就走人,配合默契,絕對按遊戲規則辦事。

結果,“做”到半年後,出事了,何男生來電了,對她有愛情了,而且越來越強烈,他要“昇華”彼此的關係……非常真誠,跪下,說,對她會刻骨地想,自然也有了深切痛苦。

這個女孩初戰告捷、興高采烈給我郵件說︰“羅老大,我早相信他會愛上我的。”

我問,你有第六感?還是預謀?

她說,網路上交往後,覺得他不錯,身分、容貌、個性等,更重要他很真……這點讓她很欣賞,她最怕男人虛偽、假正經。自己對他也有慾望,所以就答應了;同時,她相信最後他會愛上自己,因為她也夠好。

這個故事要傳達的訊息是,性是真的,是錦上添花,是水到渠成。男人也是要愛的,哪怕最初要的是性,他最後仍然與她殊途同歸認為︰“性”要進化到“愛”,這樣的進程才更對、更自然、更真實、更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