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開他的房門
看到他正和一個女孩在床上
我稍稍一楞馬上說︰"我在客廳等你.〞
於是我為他們這對狗男女關好了門
坐在客廳的一角打開電視
女孩的包放在那我隨手打開
翻出一把修眉的刀片很精致很鋒利
在我家從來見不到鋒利的東西
因為我對它們有情結
而今天它就在我手上
我怎麼會不去和它親近
我那麼愛它愛它給我的感覺
手腕上總有突突跳的一處
像裡面藏了個古怪的小動物
它想跳出來於是
我用我熱愛的鋒利的刀片幫助了它
也幫助了自己原來血流的速度可以這麼快
我從容的點了支煙
繼續看電視.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我愛你
可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我不能每天活在罪惡感中.
〞操他媽,扯什麼蛋
男人真他媽自私真他媽虛偽真他媽懦弱
來世我要是男人我愛誰就一定和誰在一起
無論怎樣都不分開除非除非有一天不愛了
我的頭越來越暈
電視裡的狗男女嘮嘮叨叨說個沒完
屋裡的狗男女嗯嗯啊啊沒結束
他在這方面的能力我是非常佩服的
控制力相當的出色
正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候
那女的出來了看到地板上的血尖叫了一聲
他連內褲都來不及穿跑出來搖晃我
他說〞你這個傻女人,不至於要搞成這樣嗎?〞
我咧開嘴想笑
背叛是骯髒無恥的可背叛又是正常的
因為人的天性裡就有背叛的成分
很早以前就有一個關於人類的傳說
傳說人類最早是雙性人
兩個腦袋四個胳膊四條腿
因為背叛了上帝
所以上帝一怒之下把所有的人類都劈成了兩半
從此才有了男人和女人
這以後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找到之後又要背叛他傷害他
其實傷害的是自己
因為很早很早以前你們是一個人是一體的
人類就是這樣不停的背叛自己的愛人
不停的背叛自己
這是一個詛咒一切都源於人類對上帝的背叛
他坐在我的病床前在不停的說著
或許是在解釋什麼我聽不清楚
我的思緒不在他身上
我一直在使勁想有關人性這個問題
我出院的時候手腕上還纏著紗布
雪白雪白的被陽光照上去變的刺眼
我直接回了自己的住處收拾東西
我想我該離開了
我要去一個我原本應該在的地方
他來找我說︰〞寶貝你別走
你知道我愛你
我和那個女的只是玩玩的.〞
我看著他的眼睛裡面有一絲焦急
我想那可能是真的
我用輕鬆的口氣學周星星電影裡的台詞︰
〞你那麼喜歡玩你自己玩吧壓力太大我不玩啦〞
我給他的卡片上寫著︰
當你電話響起時你會把手伸進口袋
拿到電話的那一刻你會看到我最後給你留下的話
首先我告訴你
我自殺不是想讓你內疚讓你後悔讓你反省
我只是想知道你和別的女人做一次愛的時間
我能流多少血現下我知道了是1000cc
我愛你所以我不會再和你待在一塊
因為我無法忍受你對我也是對你自己的背叛
我覺得骯髒噁心佔有欲是人的共性
我也是一樣的你不會再找到我
我會在中途下車然後去一個我應該去的地方
你不會知道那是哪
手機上有三個未接電話是嗎?
那是我最後一次對你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