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的紅衣女人與一杯盛有紅酒的高腳酒杯。

酒紅色的柔軟發亮的絲綢面料,兩條細細的吊帶輕搭在女人削滑的肩上,卷燙的長髮垂於後背及肩膀,塗了艷極的口紅,女人的臉頹廢而嫵媚,手裡是一杯半傾的高腳杯葡萄紅酒。

這個女人不應該在家。

她在迷離的酒吧。

酒吧裡有歌手或低沈或瘋狂的歌唱,配以,薩克斯風的悠揚或架子鼓的急速鼓點。

朦朧的煙霧將女人繚繞。

四周是奔騰喧囂的男女。而這一切與她無關。或者說,對於她而言,是她此刻需要配套卻無意理會的背景。

酒杯裡盛的是女人深深的寂寞。

這個女人是我。

就是,我不會抽煙。

女人抽煙的樣子很酷,至少我這樣一直認為。

其實我會抽煙,我拿煙的樣子一樣的有風情。可是,我不喜歡抽煙後口中的味道,所以我不抽煙。

抽煙也要一個人,人多了其味就沒有了。

我想,會有哪一天,我也來支試試。

希望不是為了寂寞,是為了給我愛的人看。

讓他欣賞我的優雅。

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