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蜷縮在角落裡一遍遍的,用ZIPPO打著火苗,黑暗裡的她很慈祥,火光裡的臉是蒼白的,神情卻是安逸。她已經忘記了這是第幾個無眠的夜晚了。他,還好嗎?知道我在這裡等待我們的孩子嗎?晴的嘴角微微的抖著,她知道他會看到的,這裡有光。

她是一個殘缺的女人,當失去的事實重擲在眼前,她早就轟然的跨掉了。

城讓她學會了用心去微笑。他們喜歡牽著手,光著腳在沙灘上慢慢的走,從黑色走到天空泛白。城依舊會在離別時親吻她的眼睛,然後用濃濃的鼻音說︰“要照顧好自己哦,孩子。”只有他會把她看作孩子,用對待孩子的耐心去保護她。在第一次遇到城時,她就知道他可以拯救自己。他有著和爸爸一樣粗粗的眉毛,爽朗的笑。可是爸爸被媽媽殺死了。但世界上還有他。

我要勇敢的去愛他,那樣我就不會害怕黑夜了。晴在愛上他的那刻心裡響起了聲音。

他愛她,很疼痛的愛她。他知道她需要保護,從第一次在耶誕節的櫥窗裡看到她對著水晶流淚時,他就知道。他無法克制自己不去保護她。水晶是爸爸死後留給她唯一的東西,可是在被房東趕出來的時候,她把它弄丟了,她只會無助的哭泣。

城把她帶到了一幢房子,她沒有驚恐。而是握著他送的水晶,很信任的躺在床上熟睡。或許他是爸爸派來的。

可是城,結婚了。第一次牽著他的手走路時,她的手被輕輕的咯到了,是戒指。她依舊微笑,心口卻彌散著撕裂的傷,點點的發著灼熱,灼傷了這個已經傷痕累累的孩子。可是她依然相信愛可以讓她勇敢,只要她可以永遠牽著他的手走路。

走出醫院,她感到了窒息的眩暈,欣喜很快淹沒了那份冰冷。

“城,我有了你的孩子。”

“真的嗎?晴,我們結婚吧﹗我愛你。”

她積蓄很久的淚水頃刻宣泄。她在電話這端用力的點頭,她想他一定可以看到。

“我去接你,等著我,聽話。”“好的,我等你。”放下電話的那刻她笑了,笑靨如花,很耀眼。

她是個聽話的孩子,在街角安靜的等著。突然,一個女人出現了,晴沒有意外。晴知道她遲早會來的,這個只相信金錢的女人,城的妻。一個巴掌狠狠的打來,晴沒有躲閃,虛弱的她重重的摔在了路邊。晴的眼前出現了很亮的光,她聽到了哭泣聲,醒來時周遭一片慘白。

城死了,為了救她躲避開車輛,被撞死了。

晴始終不相信這一切。他是健康的,那麼的強壯,不會這麼輕易的就去天堂裡報到了。善良的人是不應該輕易的死掉。晴固執的相信,城沒有離開她,只是上帝背叛了他。

晴每天都在屬於他們的房子裡等他回來,等他牽著自己的手去散步。即使他的手已經冰冷,她也要勇敢的握著,永遠不放開。

晴下意識的撫摩著腹部,她在等待,等待著一個有著和城一樣氣息的孩子,她相信他有著濃濃的眉毛,溫暖的手心。

夕陽下,她牽著孩子的手,光著腳去沙灘散步。然後安詳的敘述著,敘述著她愛的城。

她輕輕的撫摩著孩子的小手,她笑了。攤開他的掌心,她看到了她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