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是透過朋友認識的,那時候我剛離婚不久,寫東西也不在狀態。有一次聚會,整個晚上她都盯著我看,但是我一回頭看她,她就有點害羞的樣子,這很有趣。聚會結束我剛到家,她就給我電話,說想來找我。

我一點不感到驚訝,之前也有不少女性主動找我上床,有的是喜歡我的作品,有的是想透過我進文字圈子,還有的就是純粹是被我在網上聊天時講的話勾起了性欲。但是這些關係多半無疾而終。

然後我們就性愛了,當時把她看得和我過去遇到的女性一樣膚淺而庸俗。

真正的交流是在那夜之後,經常跟她在網上聊天。我發現她很善良,她不像別的幼稚女性那樣總愛爭論,而是更願意傾聽。我不愛講話的時候,她不會總纏著我,但是會一直陪著我。我發牢騷的時候,她會安慰我。

第2次性愛是在另一種狀態下,那天我的情緒非常低落,她來的時候我喝醉了。她就坐在旁邊,安靜地陪著我,等著我醒來。凌晨的時候,我醒了,內心無比脆弱,然後我們性愛,那一次性愛,更像是一種被安慰。

之後就開始了一種若即若離的關係,被關懷的感覺很好,在她身邊,我像個被照顧的孩子。我們的關係不僅僅是性,更多的是傾聽。我給她講自己的經歷,講我和其他女性的關係,她就只是傾聽,然後適當給我一些鼓勵和安慰。她有時候會給我快遞一些禮物,有時候是衣服,有時候是其他小禮物,都是些點點的關心。

我無法判斷她對我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她有時候會解釋說,覺得我們倆都是受過傷的人,都是孤獨的人,需要相互關懷。但是實際上,我對她很少關懷,更多的是被照顧,我只關懷我愛的女性,而她,更像是親人,不是愛人。

我不知道她有多少像我這樣的性伴侶關係的男性,是否她對他們也一樣關懷備至?但是我很清楚,如果我們倆中間任何一個貿然提出把這種關係轉變成愛人關係,或者其他更加確定的關係,我們倆也許都不會適應。

目前我們還繼續著這種關係,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這種多夜情還會一直持續下去。也許,在愛情婚姻那麼脆弱短命的今天,在我們都紛紛開始愛無能的今天,這種多夜情才有了它存在的理由吧。

說起這段往事,心裡還是很難受的。

那是個非常年輕的小姑娘,前衛而性感,化著濃妝冒充大人,一邊上大學一邊在舞廳裡賣酒,仗著自己身體好拼命喝酒。有一天喝多了,沒人照顧,我只好把她帶回我家。她第二天早晨走的時候開玩笑說︰如果你買我10瓶洋酒,我就跟你上床。

當時我有個女朋友,關係時好時壞。我非常愛她,所以堅持不和其他女性上床。 但是我還是買了她10瓶洋酒,不是為了和她上床,而是覺得她很可憐,需要幫助。

不過她居然當了真,一定要實踐諾言。我解釋了好多遍也沒用,她像個小傻瓜一樣,堅持要跟我回家。我說家裡有女朋友,不方便。她就拉著我跑去飯店,自己開了房。然後像電影裡那些風塵女子一樣,穿著睡衣在床上等我。

我無法拒絕,說實在的,那陣子也確實為感情的事煩得不行,想找地方發洩。她很瘦,叫人心生愛憐。但是明顯沒太多經驗,但是卻看得出很想迎合我。於是我就開始教她一些性技巧,這一夜,我覺得自尊心得到很大滿足。

隔了些日子,和女朋友關係緩和了許多,也就不想出軌了。她也沒給我打過電話,想來也是很上路的女孩子。

不過後來和女朋友又鬧出大事來,這次是她有了對不起我的事。生意上也遭遇不順,被騙了一大筆錢。郁悶中和朋友又去舞廳,她還在那賣酒。這次相遇,就又開始有了關係。

但是她太小了,太天真,以為和我會有發展。說實話我也想過這個可能,但是發現彼此興趣興趣都太不合適,年齡也不相稱。女朋友那邊還沒徹底斷,有時候有一點聯繫,被小姑娘知道了就特別氣憤,少不了大鬧一場。鬧了幾次之後,我解釋都解釋不清楚。

我只好不再見她。換了手機,搬了家。和女朋友也徹底斷絕了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