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一個新認識的男人交談,他問我,我是色狼,你怕不怕。我說︰不怕,為什麼怕。我說︰我經常遇到色狼,如果這個色狼的很特別,我會喜歡上他,如果這個色狼很討厭,我就不理他。他笑,說︰我爭取做一個讓你喜歡的色狼。
  食者色也,溫暖思淫欲,好色是人之常情。如果有男人見美麗溫柔的女孩子不喜歡,不色,倒會懷疑他生理有毛病了,李延年歌︰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好色賦曰︰嫣然一笑,惑陽城,迷下蔡。佳人都可傾城傾國,迷倒數個男人是情理中事。
  男人不流氓,身體不正常,其實女人也是喜歡風流好色的男人的,聲色犬馬,飲食男女,女人化妝,減肥,高跟鞋,發嗲,說到底不僅僅是美化自己,也是在取悅男人,女人需要男人欣賞,需要呵護。
  女人天生有受虐傾向,喜歡溫柔的鞭子,精神再獨立也渴望有人男人綿長而甜蜜的感情。女人有天生的性格缺陷,所以經常會被自己的幻想搞得沉醉和絕望。女人渴望有色狼一樣的男人貪戀自己的身體,懷著忠於自己的感情。
  但是男人卻不是如女人的意的,女人喜歡色狼,但色狼的種類實在太多,有沉潛內隱的,就有狂囂亂吠的,有風趣優雅的,就有卑鄙畏瑣的,有真誠率直的,就有虛偽做作的,有忠直不二,就花花公子的。世界這麼大,人心叵測,不得不防。於是女人小心翼翼集中自己的視覺,聽覺,味覺分辨著形形色色生活中經過的色狼。把屬於生理需要的過程演變成一個精心設計的選擇過程。
  做個合格的人見人愛的色狼其實不難︰其一,他是多情的,他的多情不要傷害任何女人,即便他有再多的紅顏知已。其二,他是風趣的,但不要誇誇其談,嘩眾取寵。其三,他是真誠的,那怕他的婚姻和愛情有關。其四,他是優雅的,點支煙或坐站在窗前讓人覺得感動。其五,他是有格調的,只有值得去色的女人他才會去色。
  如果在茫茫人海或深深網路我遇到這樣的一個色狼,讓我依戀,讓我心動,即使他僅僅是貪戀我的肉體,我也一定會棄了現實,棄了生命,蕩動著長髮,溫柔的對他講,色狼,我想和你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