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我還能相信愛情嗎?

我今年27歲了,是大家所認為的剩女行列了。一個月前和談了兩年的男朋友分手,現下還在恢復期。

一直以為自己會很堅強的挺過去,可是每當靜下來的時候才發現其實自己真的不夠堅強,雖然一直在心裡告誡自己不能因為這樣就放棄生活,放棄希望,也許是到了這個年齡對待感情也特別脆弱吧,很多東西還是放不下,雖然我也有穩定的工作,一個人也可以生活的很好,但是我還是希望能有一份美好的感情,能有一個疼我愛我的人,能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昨天知道了前男友這麼快又找了一個女友,我也在那女孩的部落格裡看到了他們拍的甜蜜的照片,感覺心裡像被人刺了一刀一樣的難受,腦子裡也是一片空白。

難道男人對待感情都可以如此地放得開嗎?一段感情結束就可以馬上投入到另一段感情?還是我太不幸遇到這樣一個薄情寡義的男人?又或者是這個網路本身的誘惑太多?

我現下很迷茫……在這個變快如此快的網路我還能相信愛情嗎?我還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嗎??我還需要在這個網路繼續沉迷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