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初夏,我們并肩站在陽台上,吹著涼涼的風,我習慣性點起一根煙,夜很黑,星星只有兩顆,我說一顆是你,一顆代表著我,我們聞著到處彌漫的濃郁花香,我不時的注視看你,桔色的燈光下,你天真無邪的臉盛滿了溫柔。印像中的你就像水晶一般晶瑩剔透,到現在我仍記憶猶新。

         那時,我們是相愛的,彼此眷戀著,後來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漸漸地我丟失了你。前世500年的修煉能換來今生的一次回眸,只是,我在前世的修行還不夠深刻到彼此擁有,就已經遏製不住對你的思念,所以,今生我們注定遇見,也注定了離別。

    我不敢選擇那些沒有一絲甜味的酒,留在口中只有酸只有澀,即使片刻美麗的芳香也像你我的愛情一樣,轉瞬即逝,那只會讓我感覺更加痛楚。我深陷在對你的回憶裡無法自拔,飄散的煙霧裡看見的全是你的笑臉,伸出手觸摸到的只是空氣,還有鹹澀的淚水。

    終於,我決定要走出這份深深的思念。夜涼如水的深秋,借著這一根煙,讓我對你說聲,別後,請多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