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這個話題相信很多文章都說過了,而且說的都不錯。今天我呢,就做總結性的發言。 首先我支持女人婚外情,因為女人婚外情好處多多,下面就把好處列舉如下︰

好處一、婚外情的女人會更性感。
(備注︰老公不欣賞自己,情人欣賞。這是牆內開花,牆外香。)
好處二、婚外情的女人會更美麗。
(備注︰不婚外情的女人叫婚外情的女人狐狸,狐狸就代表美麗和妖艷,男人所鐘愛也。不信,看聊齋。)
好處三、婚外情的女人會見識更廣。
(備注︰多了一個男人,就多了一個了解男人心理和生理的途徑,並且也多見識了一些消遣的場所。)
好處四、婚外情的女人會對生活有深刻的感悟。
(備注︰見識廣,感悟當然深刻了,這正印証了實驗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好處五、婚外情的女人會增強勇於擔當的精神。
(備注︰敢做則敢為。)
好處六、婚外情的女人會有自我犧牲精神。
(備注︰犧牲我一個,幸福兩個人。)
好處七、婚外情女人的容顏會不易老。
(備注︰愛打扮,愛保顏。再說,多一次愛情,就多一次對身體的滋潤。)
好處八、婚外情的女人會增強其心理承受能力。
(備注︰不怕婚姻失敗,不怕社會白眼。這樣的成熟心理,非一般女人所能及的。)
好處九、婚外情的女人會多一份幸福。
(備注︰多一份愛,幸福肯定會多一份﹗當然幸福來了,痛苦一定會結伴而來的。)

以上就大好處,相信大家不會反對我的。也許有人第一個提出來,讓我老婆也婚外情。呵呵,我做過她這方面的心理工作,可惜她守舊,獨善其身,沒有辦法哦。

又由於我老婆不婚外情,也引起我的思考,不婚外情的女人到底為什麼。既然那麼有好處的婚外情不去做,一定有原因的。經過我1001夜的思考,總結出以下原因,也與朋友們分享。

原因一、這個女人色相不足。(備注︰男人找情人,眼光再差,不會找一個十足的恐龍來嚇自己。)
原因二、這個女人性冷淡。(備注︰和老公做愛,一個月一次還嫌累,再找個男人折騰,打死她不幹。)
原因三、這個女人是個男人婆。(備注︰見男人恨不得打死,讓她再做男人的情人--做夢。)
原因四、這個女人怕失去現有的婚姻。(備注︰雖然婚外情有點浪漫,但不敢冒險,畢竟現下的婚姻還能湊合。)
原因五、這個女人是同性戀。(備注︰結婚是幌子,對女人有興趣,對男人沒興趣。)
原因六、這個女人是真正經。(備注︰只守一夫,貞潔第一。)
原因七、這個女人事業心強,太忙碌。(備注︰事業第一,男人朝後排。婚姻裡已經有一個男人是做門面,太忙碌,不想再找另一個男人做馬鞍。)
原因八、這個女人從母親那裡看透了男人。(備注︰家庭環境,造成了她對男人的厭惡和憎恨。)
原因九、這個女人是個很嚴重的殘廢人。(備注︰命都不保,還婚外情,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