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睡過的女人有多少呢?屈指可數。大約兩手的數量,如果一個指頭代表十個的話。

  首先說,被我睡過的女人也都睡過我。這話似乎是廢話,其實不是。她們的確都把我給睡了。

  黑夜醒來,面對孤獨,我總是獨自哭泣。因為善良,我總是被女人騙上床。比如說,我並不喜歡我辦公室裡的那位女同事。可是因為她離婚那天十分傷悲,情緒非常低落。為了安慰她,我同意了和她上床。那是在她的家裡,我睡了一夜她丈夫曾經睡過的那一半床。

  還有一次,我錯誤地同情了一個處女網友。是因為我看了她在論壇的一篇文章《自卑的處女》。她在文章裡說,害怕以後結婚的時候丈夫發現她還是個處女,會問她︰“你怎麼還是個處女呢?以前沒人喜歡過你嗎?別人不喜歡的我也不要。”為了幫助這位女網友遠離處女的痛苦,我捨身當了一次開墾荒地的工具。

  最悲慘的一次是我被一個富婆騙了。認識我的時候她說她沒有結婚,我看她也就三十歲的模樣就相信了。她是用賓士車把我接到她的床上的。我很賣力地滿足了她。每次滿足之后,她都會給一些零花錢,有時候是兩千,有時候是五千,最多的時候給過我一萬。我想我是找到了個有錢老婆了。可是有一天卻在她的錢包裡發現了她和她丈夫的合影。原來她已經是別人的老婆了。於是我提出跟她分手,跟她要求了一百萬的青春精神補償費。可是她只給了我八十萬。我本來是不服的,可是看人家有錢有勢的也不好惹,於是就拿著這八十萬忍氣吞聲地走了。

  被我睡過的女人裡,我最懷念的是一個模特。不是T字台上的那種模特,那種模特太瘦了。沒肉的女人上床沒感覺。我說的這個模特是“乳模”。就是為胸罩做廣告的那種模特。你知道了吧?這種模特的胸都很大,而且有彈性,形狀好。所以我跟她在一起是最有感覺的。大約在一起一年多吧﹗後來我又和她們“乳模隊”的另外兩個女孩子好上了。於是,她就把我給甩了。一點兒情意都不講,一點兒面子都不給。把我甩了之後,據說她去了日本,做了AV女優。我想這樣的工作也許更適合她。果真,有一次我在一片日本光碟裡看到了她。她作秀的還真不錯,作秀到了高潮的時候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表情是一樣的。但是那個男主角不如我,沒我棒。我打聽到了她日本的電話,她問我是不是還想著她。我說不是,是想請她幫我介紹個正宗的日本女優。她說︰“去死吧﹗”然後就掛了電話。

  從此,我知道了。女人也有狠心的。女人狠起來更狠。

  唉﹗被我睡過的那些女人們啊﹗你們睡完了我又在睡著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