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前女友、前妻,只要一回頭,男人就會忍不住地舊愛重做一把。本來已經分手了,性愛卻好像迎來了第二春,兩個人反倒如膠似漆,這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分手性會如此美好甜蜜,而一直生活在一起的夫妻卻互感乏味性趣缺缺?讓性愛好奇心再度萌芽,性愛新鮮心再度出現,就在婚內製造一點兒吧﹗

  人分手了,性回來了

  結婚三年後,原來像饞嘴小貓一樣的老公,漸漸對躺在身邊的我視若透明人一樣。回到家,他要麼窩在沙發上看電視,要麼就是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我嘗試著用了很多方法,比如學著雜誌上的教導,穿著蕾絲睡衣在他面前晃了幾次,可是他視若無睹。逼急了,要他發表意見,他居然說︰“嗯,不錯,還行。”應付了一下,然後就接著看他的電視。

  我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的激情消退得這麼快,但我知道,沒有性的潤滑,兩個人的矛盾越來越深。我們開始吵架,有時我懷疑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他說我多疑,說他把我當成親人了,怎麼會不愛我呢?

  但我不想他只把我當成親人,我要尋找愛情。半年後,我們離婚了。離婚是我主動提出的,老公很不舍,但最終答應了。我回到了自己的家,過起了單身女人的生活。

  以為很快可以忘記過去,但不知為什麼,和老公分手後,有時夜深人靜的時候,反倒有些想念他。有一個夜晚,他打來電話,有意無意的找話說︰“小萌,你看咱倆都很寂寞,這樣好不好?我過來找你聊天,也能省點電話費。”

  也不知怎麼回事我就答應了。結果半夜裡,老公開車趕了過來。他小心謹慎地討好我,體貼的樣子像變了個人一樣,那天晚上,鬼使神差一般,我們居然有了一次激情的性愛。

  清醒過來,我對他說以後不準再這樣了,畢竟我們是離了婚的人,再這樣在一起,成何體統?他壞笑。我們就此一發而不可收拾,我們消失的性愛居然起死回生。經常是半夜裡,前夫開車趕過來,兩個人像偷情一般瘋狂做愛。

  但我們誰也沒有提復婚的事,害怕只要一復婚,那些甜蜜的性愛就又要消失。有時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為什麼分手後,性愛忽然變得更甜蜜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