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煙的女人知道什麼是真愛

  不知道聽誰說過,沒有傷痕的女孩是不會愛上吸煙的……沒有受過傷害的女人,是不會愛上傷口的。

  我想一個沒有受過傷害的女人也是不會愛上煙的。

  受一點點傷,就會哭泣,那是單純的少女,但是吸煙的女人卻不會輕易哭泣,選擇了煙,也就選擇了一種絕美。

  愛是一種傷害,但女人們卻在傷害中尋找快樂。煙也是一種傷害,但同時,煙又讓女人忘記了傷害。如果說,不吸煙的女人是一抹胭脂紅,那麼吸煙的女人就是一朵曼陀羅。

  煙不是一種生理需要,煙是一種心理需要。
  一支煙,更象是一種別離。
  每個女人的命運,都是悲劇。因為,對於女人來說一切都是那麼短暫。
  我愛上吸煙,是因為我是個寂寞的女人。

  男人抽煙是一種習慣,一種自然,隨手就會夾起,女人抽煙卻是一種心態,一種意境,在極少的時間和空間才會拿起.人們對男人抽煙習以為常。

  不抽煙的男人沒女人愛,而女人沾煙多了,似乎賢慧就會大打折扣,被視之為另類.因此,男人中抽煙的比例和女人中不抽煙的機率正好相符.

  女人只有傷到深處淚流盡心成灰,才會有極少數點燃香煙,因此女人喜歡在茫茫的夜色裡抽煙.

  抽煙並不是用於斷寫好男人,好女人的標準,不抽煙的男人並不代表是個好男人,而抽煙的女人卻不意味她就是壞女人.

  煙是男人的情人,男人對煙的情感如同女人對服飾的偏愛。當男人下意識用雙手摸摸口袋無煙時,他會魂不守舍,坐立不安,左顧右盼而言其它。

  儘管男人們都知道香煙的危害,依然對煙情有獨鐘。男人時常並不覺得自己抽得多,面對女人的叮嚀和關切,男人一貫搪塞︰“我每天才抽一包嘛”,就像女人永遠都不會認為櫃中的衣服多一樣。

  但男人最不願老婆抽煙,倘若偶遇,便不屑一顧“你還像個女人嗎?”而女人雖不想在心儀的男人面前點煙,卻容忍男人終日吞煙吐霧,並悄無聲息地替男人收拾好殘落的煙灰。

  若一夜無眠,抽多幾支,如同酗酒狂醉一般,醉死在青煙中,只是多釐清醒,多分纏綿睡意。

  有人笑我,煙為提神醒腦之功用,到你,成了催眠用途,蹧蹋蹧蹋。

  煙之於我,為朋友,為知己,為密友,為靈魂中另一個影子。

  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肺裡,留在離我心臟更近的地方。原來,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