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喜歡老女人嫌我不夠色


我和現下的男朋友到今天為止已經談了9個多月了,我現下住在他們家裡,他的父母早已拿我當媳婦看待。他其他的毛病我都可以忍受,但他喜歡在外面搞一夜情這種事,而且,他喜歡年齡在24-50歲之間的老女人(而且越老越好,而我今年才22歲),他的慾望很強,可和我卻很少有親密行為。我發現他在外面搞這些的時候,問他,他老實說了。但是他只是說我才是他想要結婚過一輩子的人。他和她們發生關係,但不會產生感情。開始我還相信,後來發展到他當著我的面在MSN上明目張膽的調情,而且電話聯繫比較頻繁……


他說過一點也不想和我發生關係,原因我想可能是我不符合他喜歡的那種女人的條件……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難道男人都喜歡這樣?我應不應該相信他?我跟他該不該繼續?(越過越糊塗)


你男友的話你千萬別信,該是和他認真談一次的時候,否則這樣走下去,最後受傷的還是你。為什麼要這樣說呢?你男友身上有兩大毛病,影響你們婚後生活。


第一,他是把性和愛分得很清楚的人。這樣的男人,與此說是理性,不如說是亂性。我不能理解的是,你們一邊談著戀愛,那邊他公然和其他老女人大玩一夜情。而且竟然你也基本默許。要知道人出軌也容易成癮。開始階段如果不及時剎住車的話,就會容易造成習慣性出軌。很多已婚女性都深受其害。你如果不想在婚後繼續受到這樣的折磨,那麼,無論他以什麼理由,都不應該得到你默許。


第二,你說他慾望很強,這本來沒有什麼問題。不同體質、性格的人,慾望是不一樣的,尤其是年輕男人。從你介紹的情節來看,可能是你們床上生活不協調,於是他才把精力放到一夜情上。說你不是他喜歡那種女人,這實際上要切實引起你足夠的注意。現下有不少夫妻就是因為夫妻生活不和諧而離異的。既然知道你們之間不夠協調,那麼,你們不妨找一下原因,究竟是因為溝通不夠還是因為身體上的差異?如果是後者的話,建議你要慎重考慮。不要前面結婚了,緊接著就要離婚。否則你就得長時間容忍他出軌。現下沒有結婚好商量,你事實上也是睜一眼閉一眼的,但是婚後估計你很難做到的,尤其是有了孩子後,更不行了。


第三,男人對於兩性生活比較痴迷是一種常態。但是這絕對不是出軌的理由。看得出來你的男友貪戀性事,而且是有了你後仍然這樣,這就不是常態了。


在轟轟烈烈的愛情裡,坐上風的女人燦若晚霞,而敗下陣來的女人則如霜打的茄子。嘗過愛情的苦酒就像打了一劑防疫針,女人的寸寸柔腸會變成鐵石一般,任何人都已不再受她信賴,惟有以酒相隨。


酒是女人的患難之交,酒是女人默默的傾聽者,酒是永遠不會背叛女人的閨中秘友。但,千萬不要醉倒在一個不值得愛的男人懷裡。愛情的魅力在於它能使一個人重生,也能使一個人毀滅。而酒也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東西,它既能使一個人亢奮激昂,也能使一個人頹廢墮落。這兩種東西,常常是負作用大。


女人一旦失戀,最先做的事不是燒照片、撕情書,而是要去痛痛快快醉一場。唯有醉,才能暫時忘卻心中的疼;唯有醉,才能去往另一個沒有煩憂的世界。有一項研究表明因酶活性的差異使女人比男人對葡萄酒和烈酒更敏感,也就是說女人比男人更易醉酒,更易受傷害。


看來女人不僅是心想醉,而且身也想醉,所謂酒不醉人人自醉。有些女人喜歡找各種理由各種場合不惜求醉,這種女人大多希望得到同情和憐憫;有些女人則喜歡把苦酒埋在心底,絕不訴說,這種女人內心很堅強,她們不需要別人的安慰,而是獨自品味苦酒的滋味。


世上絕沒有喝不醉的酒,世上也絕沒有永恆不變的愛情。既然如此,又何必枉費苦心?又何必頻添煩惱?該放手時就放手。


愛情就是一場賭,贏了滿心歡喜,輸了卻總想贏回來,可是有些東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永遠也追不回來,不如喝杯紅酒一笑了之。正如鄭秀文的《快樂不快樂》所唱︰不再愛了,是因為感情壞了,你怎麼了,壞了就是壞了,沒有什麼大不了……


天亮了,是因為心情好了,沒怎麼了,我會愛上另外的人,愛情大概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