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男友是相親認識的.三個月後我們分手了.

  他在事業單位工作,人長的也不錯.對我也非常好,照顧的細緻入微,讓我真的嘗到了做公主的感覺.

  雖然時間不長,但是感情發展的挺快.彼此都給我對方承諾.我就是傻,兩句好話,我就完全投入去愛他了.還挺深的.

  前些時候,我突然感覺他對我冷淡了.問他怎麽回事,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麽.他說不是,是他情緒發生變化,工作壓力比較大,恐婚.說過兩天情緒就調整過來了.

  沒想到過兩天,他情緒更加冷淡了.他說他媽媽不喜歡我,說我長的不夠漂亮,工作不夠穩定(其實我雖沒有金飯碗銀飯碗,但我也有一個工程師工作,工資拿的也不比他少)

  我指望着他能堅定,我心想,他媽在外地,何況我又不和他媽過一輩子.

  沒想到後兩天,他跟我提出分手.理由是:他是個有野心的人,他想找的女孩是能對他事業上有幫助的.言下之意是女孩家長要是做官的.我問他心裏是不是有人選了?他說絕對沒有.

  我無奈,分手了.

  前兩天有機會見了面,我從他手機短信裏發現,他在我和他分手的第二天,就和一個女孩确定了戀愛關系.接着他承認,在和我交往的後期,他們單位的局長給他介紹了個女孩.他去見面了.

  但是他始終不承認背叛我,說是分手後才和她确定戀愛關系的.我覺得好好笑,這還不叫背叛麽?

  家裏人勸我,朋友勸我.說這樣的人不牢靠,早發現比晚發現好.說我該慶幸.說就算和他結婚了,以後也有我罪受的.

  其實這也是人之常情,我們又沒結婚,人人都有選擇的權利.誰不希望找個更好的?

  但是我也真的挺賤,我還是愛他的,還是會想他.又恨他,又想他,又理解他.很苦惱,很難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