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福是幸福嗎?幸福是性福嗎?

  不知道幸福的含義是什麼?我有一個三口之家,我,老公和兒子,當然還有兩個被排除在外了,那就是老公跟前妻生的兩個女兒,那兩個孩子在農村跟爺爺奶奶一起生活,所以沒有算在我們的這個家庭裡面。

  我們的家庭很普通,有一個100平的二居室,有一輛吉普車,我的工作就是照顧我那一歲的兒子,就是一個全職太太吧。

  老公負責掙錢養家,所以我什麼事情都不管,所有的東西都是老公買,孩子的奶粉,紙尿褲等等,是不是不用為錢發愁就是幸福呢?我搞不清楚。

  可是我和老公的夫妻生活卻很差,一個月基本上才過一次夫妻生活,我才28歲,老公37歲,這樣的年紀我覺的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而且老公總是不在家,雙人床一個人睡,就是我,我總是會哭,但是哭也沒有任何用外,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