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咬我。
  誰跟你們說被咬的感覺很爽?

  2、做自以爲是的性專家。

  “加快速度!”、“用力,用力!”、“慢點兒!”--用不着吆喝我做這做那,我又不是狗。

  3、叫我“老爸”。

  這會讓我滿身起雞皮疙瘩。

  4、你的舌頭在我耳朵裏遊走。

  耳朵敏感是沒錯,但你的這種舉動隻會讓我騷癢難忍,想用力甩頭,把耳朵裏的口水甩出去。

  5、塗抹味道獨特的潤滑劑。

  確切地說我們根本不喜歡那些粘糊糊的東西,無論是巧克力草莓還是香草,總之我讨厭一切潤滑劑,我們又不是工人,不想在床上粘玻璃。

  6、在我面前跳所謂

  性感的“肚皮舞”。並非你身材不好,而是我怕忍不住會吐出來而遭你痛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