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愛逛街的

  逛街會花費很多的金錢,我不是富豪,也不是富豪家的孩子,所以喜歡經常逛街的姑娘我是要不起的,整天除了買衣服就是化妝品,還有時間工作和生活麽。不愛逛街並不是說不逛街,那種酷愛逛街,甚至拿着逛街當作是一種生活方式的女生,堅決不要。

  二、不戴眼鏡的

  戴眼鏡是好事,說明女生很刻苦,很愛學習是個很勤奮的女孩子,可是我是喜歡沒有眼鏡的女生,因爲太愛學習的女生很聰明,我爲她做的一切詭計都失去效果,那麽聰明的女孩子沒有一點制造浪漫的底子,所以很不适合做女朋友,一定要天真活潑型。

  三、姿態優雅的

  天下的女人都是一樣的,都會撒嬌賣弄自己的溫柔和矯情,但是我想要一個姿態優雅的,不媚俗,不庸俗,不低俗,凡農俗子有一種清新的淡雅,這種淡淡的優雅是别的女人學不到的。俗話說:生活是一種姿態,我要生活在這種姿態中,被她侵染和感動,沒有優雅的女生怎麽會輕易地做到,所以姿態一定要優雅。

  四、不亂花錢的

  我不是怕她亂花錢,而是說花錢是一門學問,如何精心打理家中的一切财務開銷是體現一個成功背後男人的重要标志,站在我的背後,如何肆意非爲的誇張揮霍我辛苦掙來的工資,就算我是比爾蓋茨早晚也會被糟蹋的傾家蕩産,所以不亂花錢,不亂花自己手中的零用錢是一個細節的決定基礎。

  五、關心體貼的

  女人可以說是生來就會有一種母性的愛的,這種愛就是關心體貼男人的自然舉動,之所以要找一個關心體貼的這樣就可以代替我媽媽伺候好我,不會感冒,不會發燒,不會出現衣服穿出亂子來的局面發生。

  六、不發脾氣的

  她不發脾氣是爲了我更好的發脾氣,如果兩個人都能發脾氣的話,那我們就有可能天天打架,再說了,她要是不發脾氣,這樣的老婆就會好伺候,我也不會太因爲如何政治而發愁,本來就是很賢惠的老婆,還要怎麽着呢。

  七、皮膚光澤的

  我的皮膚是細皮嫩肉的,我也不希望她的皮膚是粗制濫造的,雖然不說是天然去雕飾,但是出水似芙蓉的感覺還是要真實的表現在皮膚,不然的話,生出的後代,男的烏七八糟,女人滿臉疙瘩,活像妖怪,非常堪憂。

  八、通情達理的

  這一點很重要,我在一邊和别人談事情,她不能因爲我一時走不開而故意給我臉色看,又是因爲一點的意見不合,不能在大庭廣衆之下故意撒嬌威脅我,回家後能夠及時糾正自己犯過的錯誤的,而且還能容忍我的一些嗜好和缺點的。

  九、欣賞藝術的

  我平時喜歡琴棋書畫,她也能吹拉彈唱,平時在家組成一個音樂組合能夠自娛自樂調節緊張的工作節湊氣氛的,能夠一起相夫教子教給孩子畫畫、唱歌、書法和其它的孩子有區别且能夠體現藝術細胞的,這樣我們才能有共同的語言。

  十、仍然處女的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女人一般會把自己的第一次看的很重要,一個輕易地把自己的第一次獻給不是自己丈夫的女人是很難讓我想象她是如何看待性這個問題的,所以結婚之前的必須是個處女,我不希望的自己的女人把自己的第一次給别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