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先生一早起來就頭痛的要死。因爲他前一天晚上喝的爛醉回家!他強迫自己把疲憊不堪的眼睛睜開。   

  睜開眼後竟然看到床頭上放了一杯水跟幾顆頭痛藥,然後坐起身後又看到了他的衣服已經燙好、疊好在床邊。   

  因爲一起床就看到這幾樣反常的事,所以他決定要起身看一看房子其它的地方有沒有什麽奇怪的事。 

  他把幾顆頭痛藥吃了。吃的時候突然發現藥下有一張紙條。 

  紙條上寫着:“親愛的,我出去買菜了,你的早餐我已經做好放在餐桌上,趁熱吃吧。愛你喔。”   

  趙先生一頭霧水的走進了廚房,然後就真的看到了熱騰騰的早餐在桌上還有當天的早報。   

  他看着坐在餐桌吃早餐的兒子問:“兒子啊。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趙先生的兒子回答 :“嗯。你淩晨三點跌跌撞撞、大吼大叫的回了家。把幾個家俱給打壞踹壞。然後又很聰明的在走廊上撞了牆壁幾下、送給自己一個黑眼圈!”   

  趙先生越來越不明白的又問了兒子 :“那爲什麽家裏給打掃的那麽幹淨,然後你媽又給我做了熱騰騰的早餐給我吃呢?”   

  兒子恍然大悟的說 :“喔。你是在問那個喔。媽昨天看到你醉死的回家, 一肚子火的把你拉到房間裏,然後想把你髒衣服換掉,結果在脫你褲子的時候你罵了她一句‘你TM(他媽)給我滾遠一點!我已經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