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約定情人嗎?我是一個約定情人
我不愛任何人,我把自己約定
被一個男人做情人
我們像情侶一樣約會
吃飯,看電影,make love
我想我不愛他,他也不曾愛我
我不干涉他的情感生活
他也對我不聞不問
一周見面一次
每次見面都是那麽有激情
喜歡他喝的微醉時候撫摸我的身體
喜歡他肆意揉捏我的乳房
喜歡他粗暴的親吻我的嘴唇
喜歡他撕開我衣服時眼裏的情慾
我們之間沒有經濟的糾葛
我們之間沒有感情的糾葛
我們有約定
如果一方有更好的選擇
那就離開對方
如果一方跟其他人有了性的關系
一定也要離開對方
我對他無比信任
我們沒有做任何避孕
生病的時候,我住在他家裏
他會照顧我,給我做飯,幫我洗澡
他去上班,我留在家裏
晚上的時候,他拉着我的手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看他漸漸睡着
拉着我的手慢慢鬆開
輕輕給他拉上被子,慢慢挪開身體
他像個孩子似的突然抱住我
夢囈般的說,别離開我
那時候,我的心有點顫抖
我真的能像約定一樣
到時候真的走的開嗎
我開始擔心....
發現自己居然拒絕不了他
當眼睛看着他的眼睛
當身體接觸到他的手
當唇渴望他的濕潤
整個人,都是他的
我卻告訴自己,心不能給他
有天,突然發現自己找不到他了
他像從地球上消失了一樣
很想去他家找他
想想,自己只是約定情人
還是放棄了,一個月之後
他終於坦然面對我了
對我說,他已經有了更好的選擇
心居然有被刀割一樣的疼
以爲自己的心已經死掉
才接受了做約定情人的命運
沒想到,這一刻來的時候,仍然覺得疼
電話裏,坦然的聲音,告訴我,我應該離開了
嘴裏卻說出了,讓我們過最後一夜的話
最後一夜,激情過後,體溫還未恢複
他已然披衣去給她打電話
2個多小時的電話,我聽着聽着
電話掛的那一刻,我眼淚流下來了
他抱着我
不知道什麽時候他的眼淚也流下來了
打在我的臉上,濕濕的,鹹鹹的
這一刻明白他心裏喜歡過我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