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吐血的爆笑MSN對白

對白一︰
  男︰你為什麼總是對我這樣無情?
  女︰你為什麼總是來找我聊?
  男︰這我願意﹗
  女︰那你活該﹗

  對白二︰
  男︰你為什麼不能接受我對你的愛?
  女︰有人不同意。
  男︰誰?
  女︰你老婆﹗
  男︰你不能不提這個嗎?說的別的行不?
  女︰行。天不早了,你下線吧。

  對白三︰
  男︰相信我,我會永遠愛你的,我發願會給你一個美好未來。
  女︰不要說永遠,因為永遠不太遠;不要談未來,未來根本不會來。
  男︰寶貝,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女︰你當然不能。不曾擁有,如何失去?

  對白四︰
  男︰妹妹,咱們見一面吧。沒別的意思,哥哥就想請你吃頓飯。
  女︰哦?請我去那裡吃啊?什麼檔次?什麼價位?
  男︰只要妹妹肯賞臉,全城的飯館任你點﹗
  女︰真的嗎?不會吧?
  男︰相信哥哥有實力。
  女︰好。就怕點了地方你不去。
  男︰只要妹妹願意見,哥哥馬上就兌現。說,去那裡?
  女︰去你家,讓嫂子給做菜吃。

  對白五︰
  男︰我們做好朋友吧﹗
  女︰您啥情況我都一無所知呢,怎麼做好朋友啊?先來個自我介紹吧。
  男︰概括來說,我的基本情況是︰英俊瀟灑、玉樹臨風、氣質高雅,事業有成。
  女︰說具體點,再添兩句實話。
  男︰說的都是實話呀﹗真的,有人說我像謝廷鋒,可他那如我有氣質?有人說我像濮存昕,可他長得比我差多了﹗
  女︰吆﹗這星探怎沒發現您啊?真是埋沒您了。其實我更看重人的內在素質。
  男︰要說內在的,那可更是咱的強項,知識要比博士多,水準不比教授差  
  女︰您趕緊打住,我今天可沒帶雨衣,要是下雨了我可就回不了家 了。
  男︰我說的都是真的,你要相信我,要不出來親眼見見我就知道了。
  女︰出去還是免了吧,我相信你好了。
  男︰那你送我一首詩吧。
  女︰好吧。打油詩成不?
  男︰只要是寫給我的,啥詩都成。
  女︰看好了︰為什麼天空這麼黑,因為牛在天上飛。為什麼牛在天上飛,因為你在地上吹﹗

  對白六︰
  男︰妹妹好﹗還沒休息啊?
  女︰這晚才上來,說,去幹啥壞事了?
  男︰我能幹啥壞事啊?出去應酬了,累個半死,還上來看你,你居然這麼說我。
  女︰你所謂的應酬不就是喝酒嗎?那有什麼好累的?喝酒是讓你上桌,又不是讓你上床﹗
  男︰我倒想上床,可誰讓啊?
  女︰有人讓啊,只要你說一句話,保證主動請你上,還不收錢﹗
  男︰有這好事?在哪兒?
  女︰家具店。只要你說一句︰“這床結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