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封信給我好嗎?
在思念的夜裡我可以閱讀你的心,
你在想念的那頭掛念著,
我在懷念的這頭眺望著,
心的頻率不再一致了,
我們只能彼此遙望,
天上的月又要圓了,
我們卻已經分別了。
給我個電話好嗎?
在寂寞的日子你撥亂我的心跳,
你在電話的那頭將暖暖的關懷盡現,
我在波段的這頭淚眼婆娑,
你還是老樣子嗎?
雖然我不曾說出這句問候,
心裡的位置還是不能將你割捨,
你呢?
依舊深情款款?
我會好好的,
你也要好好的,
窗外的風又來了,
桃花在風裡香消玉損,
我在你走後的地方倚門遠望,
時間不能在我們十指相扣間流淌了,
卻不曾停止將我們等候,
一起面對,
在愛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