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令人噴飯的造句

1。題目︰一邊……一邊……
小朋友寫︰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老師批語︰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

2。題目︰其中
小朋友寫︰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老師批語︰你是蜈蚣嗎?

3。題目︰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老師批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

4。題目︰難過
小朋友寫︰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老師批語︰老師更難過。

5。題目︰又 又
小朋友寫︰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老師批語;你的媽媽 是變形金鋼嗎?

6。題目︰你看
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沒看過啊
老師批語︰沒看過

7。題目︰欣欣向榮
小朋友寫︰欣欣向榮榮告白。
老師批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了﹗

8。題目︰好吃
小朋友寫︰好吃個屁。
老師批語︰有些東西是不能吃的。

9。題目︰天真
小朋友寫︰今天真熱。
老師批語︰你真天真。

10。題目︰果然
小朋友寫︰昨天我吃水果,然後喝涼水。
老師批語︰是詞組,不能分開的。

11。題目︰先……再……,例題︰先吃飯,再冼澡。
小朋友寫︰先生,再見﹗
老師批語︰想像力超過了地球人的智慧。

12。題目︰況且
小朋友寫︰一列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
老師批語︰我死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