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題 :

你的自戀指數有多高?

在孤家寡人的狀況下,你認為最不方便的地方,是以下哪一種呢?

A.沒人跟你生小孩

B.一個人看電影、吃飯

C.老被介紹相親

D.肉體需求沒有出口

 

 

 

 

 

 

解析:

A.自戀指數70分
你很在意別人的眼光,當別人注意你時,會有光榮的快感,但也會讓你老是注意自我的衣著和舉止,深怕被發現自己不完美,久了就有點神經質,活得十分辛苦

B.自戀指數99分
你對自我非常有自信,也是不少人眼中的自戀王子(公主),因為你相信自己的表現是最好的,但在一些人的眼裡,你是一個愛炫耀的人,言談舉止都帶著點做作

C.自戀指數20分
粉紅色有明顯的“性”含義,代表著戀愛與性愛。你所追求的是一場熱戀,即使自己已經上了年紀,也期待能再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D.自戀指數50分
你的防禦心強烈,陌生人的眼光,只會讓你有壓力,不過在親近的人面前,你才會搖身變成自信女子,或是魅力男人;只有面對鏡子,才能反映出你的無敵放電魅力 

這題我一年前選D,前天又做了一次,題目我忘了我還是選D,我只記得一年前我的指數是50%

第2題 :

你是個自以為是的自戀狂嗎?

你的書包裡總是裝著鏡子、梳子、髮膠、髮雕、乳液等等帥哥美女必備用品,並為自己的外表而沾沾自喜嗎?

在同學的眼中你是個自戀的傢伙嗎?

情境1: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壓根兒你也忘了),但這時你卻和最好的麻吉同學大吵了一架,又不肯低下頭先跟他道歉,此時你會找什麼藉口來安慰自己呢?

A是他的錯又不是我,我為什麼要跟他道歉。

B算了,先按兵不動,他一定會來道歉的。

C既然是好麻吉好同學,我明天再去跟他道歉!

情境2:隔天上課進入教室時,看見自己的座位桌上擺了一盒巧克力,心裡狐疑著,而你會怎麼想呢?

A今天是情人節?

B麻吉同學為了道歉送的。

C呵..有人暗戀我。

D哇..這是我最愛吃的金沙。

情境3:麻吉同學終於來道歉了,你也收到老爸送你的生日禮物,你覺得老爸送的是什麼呢?

A.     mp3

B.     學用品

C.     數位相機

 

計分欄
1題
 A:3分
 B:2分
 C:1分
 
2題
 A:1分
 B:2分
 C:4分
 D:3分
 
 

 A:1分
 B:2分
 C:3分

診斷:

◎3-5分 自戀指數

行事作風低調也很謙虛,所以人緣也就很好囉!

就算有什麼值得歡欣喜慶的事,也是自個高興就好,不會大肆宣揚,因為你的善解人意牽動人心,外表對於你來說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6-8分 自戀指數êêêê

你是個標準的外貌協會,因此對自己很有自信。

老是告訴別人,有沒有內涵才是最重要的,外表一點也不重要,其實對自己的face可是相當的重視,是個很愛自己的自戀主義者。你的自戀來自於你的自信,所以擁有粉多的fans哦!

 

◎9-10分 自戀指數êêêêê

你真是個超級無敵宇宙的自戀狂。

走到那隨時要照鏡子打理,連汽車的玻璃也不放過,你的自戀程度已經讓週遭的人受不了了,喜歡耍帥及力求表現,所以容易成為眾人排擠及嫉妒的對象,記得要適可而止及收斂一下喔!

這一題我前天做的才6分

◎星座自戀排行榜

1.天秤座 2.獅子座 3.水瓶座 4.射手座 5.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