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家︰請問水貨和行貨為什麼要分開賣?

賣家︰因為粘在一起不方便使用。

買家︰……

買家︰頭家,你說水貨質量好,還是行貨質量好?

賣家︰也許是水貨的吧﹗

買家︰為什麼?

賣家︰因為我只見過行貨有專門的維修中心。

買家︰頭家,這個手機的鈴聲怎么樣?

賣家︰絕對能響﹗

買家︰掌櫃的,這個手機的最大優點是什麼?

賣家︰可以打電話。

買家︰哦﹗有什麼缺點呢?

賣家︰不能刮鬍鬚。

買家︰……

買家︰頭家,我同學說的,你們這裡買的手機,即使從四樓掉下來摔壞了,你們也可以換的,是這樣嗎?

賣家︰你們應該多關心一下這位同學,不要讓他一個人呆著,多陪他說說話,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如果還不見有什麼好轉的話,可以送到醫院觀察一下。

買家︰哦﹗

買家︰頭家,那你再給說說怎麼分辨原裝電池和組裝電池。

賣家︰你把電池扔到火堆裡,原裝的爆炸聲音更響些。

買家︰這麼貴的手機,我還不如買個筆記本電腦

賣家︰也對,我想你站在人群中,把筆記本翻開,貼在耳朵邊聽電話的型式一定很酷。

********************************************

買家︰有人嗎?

賣家︰不好意思,我只賣手機﹗

買家︰頭家,這個手機的通話質量好嗎?

賣家︰三星的一般都很好的。

買家︰我已經買的好幾部手機都不行,聽不清楚別人說什麼。

賣家︰哦?

買家︰你推薦我應該買什麼?

賣家︰助聽器。

買家︰頭家,問你個問題。大陸行、港行、亞太行、歐行的,哪個質量更好?

賣家︰都一樣,行行出狀元嘛﹗

買家︰頭家,有什麼手機最耐用?

賣家︰只有相對耐用的,沒有絕對耐用的。

買家︰為什麼?

賣家︰你見過誰家有祖傳的手機?

買家︰哥哥,你給我說說智能手機和非智能手機有什麼區別啊﹗

賣家︰就以鬧鐘為例,一般的手機到點就鬧,鬧得醒鬧不醒不管,智能手機見鬧不醒你,會打電話給你們單位領導請假。

買家︰哦﹗

買家︰頭家,你們賣手機賺錢嗎?

賣家︰那是相當的賺。

買家︰那一個月能賺多少?

賣家︰你先買部手機,讓我先賺點錢,把昨天的飯錢結了再告訴你。

買家︰頭家,我們這裡快遞不到,還有什麼辦法能更快送到嗎?

賣家︰你包個飛機,然後空投。

買家︰有MOTO的998嗎?

賣家︰不好意思,我不是收藏家。

買家︰頭家,這個手機大概有多重?

賣家︰60多克。

買家︰哎﹗其他都好,我就是嫌太輕了。

賣家︰你可以綁在啞鈴上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