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們見面吧﹗  

  拜托,有什麼好見的?不過是人嘛﹗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人家是美眉還是恐龍,是帥哥或是青蛙跟你有什麼關係?再說了,外表再漂亮也不過是人皮一張,幾十年後還不知道成什麼阿貓阿狗樣,有什麼意思?約我見面就更沒意思了,反正橫豎看恐龍一隻,就請各位放過小女子吧﹗

  2、能不能跟你聯繫?

  回答是大大的“不好”﹗首先,你打過來我要花時間陪你,時間就是金錢,我還沒有跟錢作對的癖好,所以了,我更不可能主動跟你聯繫的,除非天下紅雨﹗再說了,你要有個千言萬語什麼的,我這廂馬上就鴨子聽雷了,雞同鴨講有什麼意思?不過你如果是那種非要找人打打屁才能睡著覺的就另當別論了,不過打不打是你的事,本姑娘裝聾作啞的本事,呵呵呵,可是天下一流的﹗﹗

  3、美女﹗

  叫我嗎?不是吧﹗﹗又沒看過我,亂講話你不怕閃了舌頭,我還怕聽多了吐血吐多了,紅桃K都補不過來。拜托,我年紀輕輕的,還不想死的那麼早﹗﹗美女.....你眼睛如果近視,我介紹你去一家眼鏡店,保證價格公到道,童叟無欺,品質一流,好了,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姐姐有糖給你吃,來--啊--﹗好乖,在摸摸頭

  4、我失戀了,心情不好﹗

  55555555……好可憐哦﹗閣下是不是瓊瑤大媽的小說看多了?以至於把自己當作了裡面的悲情男豬腳?心情不好還上網釣美眉?騙三歲小孩子啊?小心我拿照妖鏡照死你﹗網狼﹗﹗﹗心情不好就躲到被子裡哭,再不然黃河阿,長江阿什麼的,再不行就是淡水河了,總之這些河河川川的都沒蓋子,你想跳就跳,沒人攔你﹗跟我講也沒用,我是沒有繩子借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