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問我,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喝咖啡?我總是笑著說,因為我們是朋友呀!
不解的眼神,代替了所有的問號,我不曾回答過這個問題......

許多年之後,在海洋的兩端,一個不屬於你的黑暗,是我的夜晚,手邊的
咖啡飄散的香醇味似乎傳送到我身旁的每個角隅,卻永遠的少了些什麼

"Co"是一起的意思,"ff"是兩個真正的朋友,"ee"呢,則是一起enjoy
不論生活的歡喜或難過,在彼此一杯咖啡的天南地北中,我們都能一起
度過生命中的風風雨雨....這就是"Coffee"!

深夜,一個人的夜晚。我手邊的咖啡漸漸冷去,只留下絲絲苦澀的滋味
和遺留在空氣中,成了等待飄散的回憶般的香氣。

"Coffee" means "both friends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