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事情我都會用心盡力去完成,如果用心的感情也失戀,我想肯定是有很強的外在原素,那不可能改變,我也不和自己計較太多。讓自己很徹底地傷心一個月就夠了,重新站起迎接新的陽光。

 

上次分手我的靈魂已經失蹤三年了,我很想快點找到它,現下這種魂不附體的狀態我真的受不了了。失戀後我一直在努力,我想努力的人是值得愛的,所以我不擔心失戀

 

失戀容易讓女人很不自信,或很不相信愛情,一般都會把愛情想得很長久,所以失去就覺得信任失去,就不如獨守空窗也可以,但時間長就又焦慮。我想那大可不必,只要愛就要嘗試信任,那只是第一步。為什麼戀愛時可以容光煥發,失戀後就不可以了?失去愛情後,應該更自信,失戀讓大家都有新的機會,因為你的美不只是局限在一個男人身上了。男人就是這樣想的,終於有新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