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乃天定,份乃人為

男問︰你喜歡我哪一點?
女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因為它們很好吃

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你自己﹗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動的只是自已心底深處的一根弦

今天你醒來,枕邊躺著一隻蚊子,旁邊有一封遺囑:我奮鬥了一晚,你的臉皮厚的讓我無顏活在這個世上。主啊﹗寬恕他吧,我是自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