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說︰我真慘呢,每天被人摸。

滑鼠墊說︰我最慘,被人壓著摸。

機殼說︰你們有我慘嗎?每天被人按肚臍眼。

光碟機說︰我好慘,每天被人插。

軀動軟體說︰我更慘,現下都沒人願意插我了。

USB硬碟說︰誰有我慘?插完這邊就去插那邊,一不小心還會被感染。

主機板︰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其實我最慘,他們插進來後一般就都不動了,那叫一個難受啊。

 

花有花開的姿態

人有人活著的姿態

漫不經心是姿態

自我掙扎也是姿態

嗯,就這樣結束吧

人間自有真情在

我想你時你不在

 

本來我一直以為還喜歡著她

當一切想明白的時候才發現

忘記不掉的是我付出的感情

而不是對方

 

女人雖像豆腐,男人吃時仍會噎著

是想跟我許諾未來嗎?

呵呵,來,還是和我說說現下吧 !

有本事就讓我愛你一輩子﹗

 

我的理想從來就不是什麼科學家藝術家

我就想我是大戶人家的少爺

家有房屋百間良田萬頃,自己什麼都不幹

整天帶著一群狗奴才上街調戲良家婦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