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秘籍 與美女搭訕的4大要領

  在一些網站上,我們不難看到各種追女新招。而更有一個網路,直接叫做“搭訕網”,其中一些備註給各男生結識女生的搭訕招數,好笑有趣又耐人尋味。而世界最好玩的地方就是“你有張良計,我有過墻梯”女生同樣會購買《把妹達人》看看所謂的高招是如何,將來碰見如此伎倆,可能只會引起發笑。而以下一些搭訕手法,也可供男女參考,是否成功,則看各人態度了。

  第一條 不為提問而提問

  只問那些對你的搭訕“有用”的問題。這個“用處”主要是指幫你判斷眼下跟她相處的機會和可能。

  比如,“你在哪站下車?”“你的事情辦完了嗎?”“你逛得累不累?”“你覺得這家餐廳怎麼樣?”…………此類問題可以馬上影響你對她下一步採取的建議和行動。提醒大家一下,任何提問都無助於建立舒適感。所以,“你做什麼工作的?”“你是哪人?”“你平時喜歡幹什麼?”“你在哪個學校?”…………此類問題在搭訕的初期階段就是廢話一堆。

  其實,這也是與誠實挂勾。捫心自問,我走過去搭訕,這跟她是哪人、幹什麼工作、學什麼專業根本就沒有關係,我只是覺得她看著順眼,我只關心此刻能跟她相處的時間,至於她的愛好和履歷那都是以後的事情。可作為沒有經驗的搭訕犯,因為緊張、因為找不到話題,所以總是用一個個問題來填充面面相覷的尷尬。在此必須強調,其實這只是不經大腦的反射,只能表明你是個沒有思想的人。因此,提問不但要少,而且要精,講求實際也是男人的一項魅力。根據實踐觀察,MM對此的反應還是很明顯的。

  第二條 盡可能用陳述句代替疑問句

  比如,搭訕一個正在大堂徘徊的MM。“你是在等人嗎?”就不如“看來你的朋友也晚了”有效。

  仔細體會,後者的語氣更果斷、自然、友好,而且還巧妙地暗示了搭訕者本人的狀態。相比之下,前者的單純發問既沒說明你自己的任何資訊,還要求對方向你提供她的情況,這就很容易讓MM緊張和抗拒。

  第三條 不要求對方回答的提問

  比如“我想認識你?”以及“我們一起走怎麼樣?” 這兩句話的實質是“我是個想認識你的人”以及“我是個想跟你一起走的人”,僅僅是向MM陳述你的來意。可如果說完之後你就沉默了,那麼這兩句話就變成了純粹的疑問句“我想認識你,行不行?”“我們一起走,好不好?

  而對方也就必須在yes和no之間做一個選擇了。這時候,出於自我保護本能,MM更容易做出否定的回答。 所以,關鍵的技巧就是不能沉默,不能尷尬,不能等著MM說話,要馬上切入第二句閒聊。比如“今天天氣如何如何”“這個地方怎樣怎樣”……於是,雙方就都有臺階了。

  第四條 結束時的提問要直接

  搭訕時最後的問題通常就是索要聯繫方式。坦誠地向對方說出你的願望其實也是一個DHV(高價值展示),勇敢自信的男性要比拐彎抹角的男性更能滿足MM的虛榮心。所以,那种先找個再見的理由再索要電話的方式其實是很幼稚的,除非你的目標是涉世未深的小姑娘。

  搭訕關鍵:“三秒鐘法則”

  “三秒鐘法則”,即看到目標三秒鐘之內必須出手。這招在於讓搭訕者沒有給自己思考的空間,憑著一鼓作氣而達成目的。有人覺得這是有經驗的人對有經驗的人的做法。但網上說這更適用於新手,對於老手,關鍵還是看自己的內心是否堅定。是的話,即使跟蹤一個小時也是像狙擊手在等待時機;不是的話,就算三秒內出手還是會遮遮掩掩吞吞吐吐。 所以,當環境的束縛,經驗的欠缺,對方的拒絕不再成為搭訕的心理障礙時,剩下的對手越來越指向我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