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請把我的手指放在你的心上
閉上眼睛你會感覺到我指端傳來的
每秒200次跳動的脈搏每一次跳動
都是在對你說我愛你

當你的笑顏像旭日照亮天邊
我心花一朵兩朵三朵四朵開得妖艷
當你板著臉像烏雲覆蓋天邊
我眼淚一點兩點三點四點落在腳邊
任憑你走過千山萬水走過白天黑夜
卻永遠走不出我心的曠野

你也許沒有若隱若現的酒窩
但你的微笑一定是月閉花羞,魚沉雁落
我是多麼的思念美麗的你
就算你我相隔遙遠,我也能感受到遠方的你
愛你的人,很多很多:我愛的人,只你一個
世上的顏色很多種,朋友也有很多種
我就是永遠希望你快樂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