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見了你,這麼一個令我動心且動情。

我可以和你很坦誠的談論彼此的愛情觀、

婚姻觀,以及人生種種的問題與世界觀。

在你的面前,我會忘記我們彼此是情侶,

不會撒嬌、嫉妒、耍心機;懷疑或猜忌。

我們可以一同去看電影、出遊,吃美食。

然後在車站揮揮手,各自回家。深深眷戀彼此的氣息。

這種感覺好極了!只留你的心,卻不忍也不願強留你。

而關於你的一切!珍藏心底,不曾放腦海裡。

如果,人生所追求的伴侶也該如此相知相惜,

那麼,我實在「捨不得」將你強留在我身邊。

我害怕一旦步入生活,我會計較你逾時晚歸、

不記得該紀念的日期,不再柔情蜜意與黏膩。

似乎兩人之間只要滲入感情元素,氣氛就不一樣了。

對於你,我的確是動了情,卻不願、也不捨強留你。

唯恐逾越份際,徒惹一身煩惱。

偶而,會有那麼幾剎那,悄悄地

情不自禁地,流露那禁錮之欲,

而我們也都感覺到這種殘念......

但,有些東西遠比愛情恆久,也更值得我們去追求。

我祈求這樣的愛情,這樣的你讓我如此動心且動情。

喜歡與你這樣的關係:

情人成份多一點,朋友成份攙一些

親密又不黏膩;沒有壓力又能無所不談

少了情侶間那種想見的衝動

卻又會時時惦記著親愛的你
 
~不求姻緣 但求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