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孩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不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你撒謊﹗”   
女孩再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你一點都不謙虛﹗      
女孩三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我...我不知道......”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你白痴啊你﹗”   
女孩四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看著辦吧。”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沒主見啊你﹗”      
女孩五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有時候帥,有時候不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變態啊你﹗”   
女孩六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打死我也不說”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嚴刑烤打啊你﹗”   
女孩第七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說帥就帥,你說不帥就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的說︰“靠﹗你是豬呀.....”      
女孩八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想打我左臉還是右臉?”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我兩邊都想打﹗”      
女孩九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別打了,我受不了啦”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一點都經不起考驗”   
女孩十次問我“你帥嗎?”   我無語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的說“帥你就拽啊”      
女孩十一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已經死了”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這個世界清淨了”      
女孩十二次問我“你帥嗎?”   沈默中...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的說“你呀得快點說﹗”   
女孩十三次問我“你帥嗎?”   
我︰‘我比豬帥’[心裡寒……] ……   
她溫柔的說“我愛你”     
女孩第十四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如果再打就真的不帥了”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高興地說︰“呀﹗打了還是這樣的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