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好這扇門,可是留一道縫吧
在我將與你的故事重新落筆之前
請允許我將滾滾浮塵的前事慢慢忘卻
就像一朵花兒,今生注定為你而開
可是也必得經過秋雨淋漓的蕭索
冬雪嚴酷的冷漠要經歷季節數次的善變
和化蛹成蝶般的蛻變與掙扎
因為知道你的心是玲瓏的
所以我心要格外的保持清澈
因為知道你的心是純真的
所以我對待自己更加的嚴苛

黑夜一直在追求光明
每天它規律的來
瞪著虛無的眼睛
四處張望
可是空空的,什麼都看不到
萬物都在它的包含之中
它伸出雙手去撫摸它們的面頰
它們的面頰抽筋似的縮了縮
它張開雙臂去擁抱樹木的堅闊
可是一陣風來,樹葉齊刷刷右偏了
黑夜看不見自己哭泣的雙眼
它只感覺到破碎的心`滴血
黑夜加快了自己的腳步
朝著光明的方向
朝著心中所愛
如此急速的跑著跑著
以至於掀起了太平洋的颶風
終於,在北極
它忽地閃出燦然的一道光
將整個大地照亮了
它和光明擁抱了

愛人
你的期望在我筆端
我的期望在你心中
讓我躺在你懷裡徜徉
讓風悠柔駛過
你不必言語,也不必微笑
只需靜靜的望著遠方
那裡有我們共同的夢
過會兒,我們起身了
不去拍打身上的輕塵
螞蟻會在那裡安家
不必摘卻頭頂的綠蔭
蝸牛會在那裡駐守
這美麗的夢
要由我們悉心經營
一葉紙片飄飄都是活的
一潭死水瑩瑩都是澈的
只因我們的心
是無比相愛的

露珠死去的時候,從來不說痛苦
大地的淚滴裡留著它串串的欣悅
蠶兒老去的時候,從來不去抱怨
蛾兒翩翩飛出的時刻,是對過往無比的感恩
那麼,在我離開你的時候,我也不會感到遺憾
生命中絲絲縷縷的牽念,只因你我無與倫比的眷戀
愛你,從來不去雕琢,像風像雲
愛你,從來不加偽飾,似柳如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