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征一夜情﹗”

  這是安琪在QQ上一個叫不夜城的聊天室中發出的帖子,這種帖子在聊天室中很常見,也很有吸引力,很快便有了回應。

 

  “你好﹗”一個叫為你而傷的男人上前來打招呼,“想要一夜情?”

  “是的,有興趣嗎?”三百六十度的愛回應道,這是安琪的網名。

  “當然,我從不拒絕美眉的邀請。”為你而傷說道,他獵艷多年,卻還從未遇到過如此幾干脆又開放的美眉,他當然心動了,於是又給安琪發過來一支玫瑰花。安琪沒有說謝謝,卻給對方發過去了一個位址。

  “晚上九點,不見不散。”隨後安琪就下線了。

  安琪躺在床上,那不堪入目的一幕又映入了眼帘。安琪的未婚夫馬傑摟著他的女秘書睡在那張安琪都還沒有睡過的婚床上。安琪的淚水再一次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安琪與馬傑是大學同學,安琪是學校公認的美女,卻與馬傑這個不起眼的男生開始了愛情長跑,這不禁使同學們都很失望,尤其是那些追求過安琪的男生更是為安琪打抱不平,認為是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可是安琪和馬傑的感情卻逐步穩定升溫。大學畢業後,安琪與馬傑分別在兩家不同的公司工作,,馬傑所在的公司是在國內很有影響力的聶氏廣告公司。由於馬傑的工作能力很強,不到兩年就榮升為公司創意部的經理,同時也準備結束與安琪的愛情長跑,步入婚姻的殿堂。可就在安琪提前結束出差準備給馬傑一個驚喜的時候,她卻發現馬傑摟著他的漂亮女秘書躺在安琪與馬傑為結婚而精心挑選的婚床上……

  安琪不想再沈浸在痛苦之中,她走進浴室洗了個澡,然後換上了自己新買的那件十分暴露、性感的衣服。這是她從前最討厭的衣服,。然後坐在梳妝台前把自己化得極其嫵媚動人。她回過頭看看表,八點半,她準備開始她人生第一次放蕩。

  安琪打車來到綠蔭酒吧,這就是她和網上的為你而傷約好的地方。她剛剛點了一杯伏特加,就有一個男子上前來和她打招呼。

  “一個女孩子喝這麼烈的酒,不怕醉嗎?”

  安琪上下打量著說話的男人,他一身黑色的休閑西裝,裡面配著只系了兩個扣子的白色襯衫,頭髮雖沒有精心打理,卻也非常得帥氣,十足的公子哥的形象,這也是安琪從前最討厭的模樣,可是今天安琪卻沒有表現出厭煩,女人的直覺告訴她,這就是網上的為你而傷。

  “我喜歡喝醉的感覺,你很準時。”安琪很嫵媚地說道。

  “你很聰明。”男子微笑著說道。

  安琪很快就和為你而傷一起離開了酒吧,兩個人坐著為你而傷的跑車一路狂奔,最後在郊外的一棟別墅前停了下來。為你而傷把安琪請進別墅裡,這裡裝修得富麗堂皇,十分華麗。為你而傷拿出了一瓶紅酒。

  “喝點紅酒吧。怎麼樣?這裡的環境還滿意嗎?”

  安琪嫵媚地接過為你而傷遞過來的酒杯。

  “當然﹗”

  “你很特別。”為你而傷說道。

  “所以你才會有興趣,對嗎?”安琪自信地說道。

  為你而傷靜靜地看著眼前的這個十分誘人的女人,取過她手中的酒杯,猛地抱住安琪,親吻著她的唇。安琪早已決定放縱自己,她回應著為你而傷的吻,兩人緊緊糾纏在一起。為你而傷的手在安琪的身上來回地撫摸。滾燙的雙唇也漸漸從勃頸滑下,落到安琪那高聳的乳峰上。為你而傷脫掉了安琪身上的衣服,安琪那完美而誘人的恫體裸露在他的面前,他把安琪抱到床上,用嘴親吻著安琪身上的每一寸肌膚。安琪閉著眼睛,她似乎也陶醉在了為你而傷的霸氣與溫柔當中。

  溫暖的陽光照射在男人的身上,他懶洋洋地睜開眼睛,卻發現昨晚與自己覆雨翻雲的女人早已不見了蹤影,只留下褥單上的一片干紅的血跡。男人驚呆了,他決定一定要找到這個女人。

>>>>>>>>>>>>>>>>>>>>>>>>>>>>>>>>>>>>>>>>>>>>>>>>>>>>>>>>>>>>>>>>>>>>>>>>>>>>>>>>>>>>>>>>>>>>>>>>>>>>>>>>>>>>>>>>>>>>>>>>>>>>>>>>>>>>>>>>>>>>

  聶氏廣告公司徵人公關部經理,安琪決定去應徵。她要報復那個傷她最深的那個男人。

  在面試的現場,安琪呆住了。坐在她面前的這個男人令她十分得驚訝,更加讓她震撼的是男人桌子上的名簽︰聶氏廣告公司總裁聶風。

  天哪﹗那個為你而傷居然就是聶氏廣告公司剛剛上任的總裁聶風﹗聶風對於安琪的出現顯得非常平靜。面試很快就結束了,至於都說了些什麼,安琪自己也都不記得了。

  “安琪小姐,”說話的是一個十分文靜的女孩子,“我們總裁請您到他的辦公室去一下。請跟我來。”

  “哦,好的。”

  總裁的辦公室在大廈的頂層,落地的玻璃窗幾乎可以將整個城市一覽無遺。

  “想不到我們這麼快就會再見面,而且還是在這種場合。”聶風說道。

  “這也沒有什麼,這個世界本來就很小。”安琪淡淡地說道。她不再嫵媚,不再放蕩,展現的是完完全全的另一個自己,這更加讓聶風對她充滿了好奇。

  “沒錯。我們還是言歸正傳吧。安琪小姐,由於你在公關方面多年的經驗,以及你在面試中所表現出的自信,本公司決定正式聘用你為聶氏廣告公司公關部經理,年薪十萬,加菜金豐濃。如果安琪小姐還有什麼要求,現下儘管可以提出來,如果沒有的話,那明天就可以來上班了。”

  安琪沒有想到那天夜裡那個公子哥辦起正事來卻是如此得雷厲風行。

  “我沒有什麼要求。”

  “那好,那我就先代表聶氏廣告公司全體員工歡迎安琪小姐的加入。”

  第二天,安琪準時到公關部上任,憑借多年來做公關培養出來的親和力,她很快就和同事們打成了一片,同事們也都覺得這個新來的經理既漂亮又沒有架子,所以都很喜歡她。

  這天是聶風上任以來第一次開會,所有中層以上的領導都要全部參加。馬傑看著迎面走來的安琪身是驚訝。

  “好久不見了,馬經理。最近好嗎?哦,對了,忘了告訴你了,我現下是聶氏廣告公司公關部經理。我們現下是同事了,還希望馬經理以後多多關照我才是啊﹗”

  “怎麼?你們認識?”安琪的話正巧被聶風聽到。

  “是啊,聶總,我和馬經理可是老相識了,大學還是同學呢,對吧?馬經理。聶總,看來馬經理好像很忙的樣子,不如我們先走吧。”

  安琪和聶風就這樣離開了,留下馬傑一個人呆呆地站在那裡,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安琪,你怎麼到這兒來上班了?”馬傑來到安琪的辦公室質問道。

  “怎麼?不可以嗎?”

  “我們兩個的問題我們可以回家去解決,你現下到我公司來上班,這叫我以後如何工作啊?”馬傑說道。

  “家?誰的家?你的嗎?馬傑,我告訴你,我們之間早就徹底完了,你的那個所謂的家還是留著給你的女秘書吧﹗我不需要。至於我,我在那裡上班是我的自由,你管不著也沒有資格管。你以前在工作中吃回扣的事情別以為我不知道,以後你可得小心點,我會盯著你的﹗”安琪狠狠地說道。

  “你想報復我?”馬傑似乎被安琪的話給嚇到了。

  “沒錯﹗所以你以後要小心點﹗”

  “你難道一點也不念我們這麼多年的情分?”

  “情分?我們之間早就沒有那個東西了。你摟著你的女秘書上床的時候,你怎麼沒有想到我們之間的情分?”安琪越說越激動。

  “原來你還在氣那件事。安琪,我和她沒有感情,我們只是逢場作戲而已,我已經知道錯了,如果你肯原諒我的話,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安琪,我還是愛你的。”

  “哼﹗”

  安琪已經不再相信馬傑的任何話了,她早就對這個男人失望透了。

  “對不起,馬經理。如果你沒有要緊事的話就請你出去,我還有工作要做。”

  馬傑到安琪辦公室裡與安琪爭吵的事情很快就傳進了聶風的耳朵裡。這天下班後,聶風在公司樓下等著安琪,再一次把她載到那個別墅。

>>>>>>>>>>>>>>>>>>>>>>>>>>>>>>>>>>>>>>>>>>>>>>>>>>>>>>>>>>>>>>>>>>>>>>>>>>>>>>>>>>>>>>>>>>>>>>>>>>>>>>>>>>>>>>>>>>>>>>>>>>>>>>>>>>>>>>>>>>>>

  “你是第一個自行從我床上離開的女人。”聶風說道

  “聶總特意把我帶到這兒來就為了說這個?”

  “現下不是在公司,是私人時間,叫我聶風就好了。”聶風依舊遞給安琪一杯紅酒,“我沒有想到你還是處子之身。”

 

  “這很奇怪嗎?”

  “是的。從你在網上發帖子的時候我就覺得奇怪,那天早上之後更加覺得奇怪。一個如此開放的女人怎麼還會是處女?”聶風說道,“你是在報復男人嗎?”

  安琪很奇怪聶風為什麼會明白自己內心的想法。

  “你和馬傑的事情我已經全知道了。”聶風似乎看出了安琪的心思。

  “你怎麼知道的?”安琪問道。

  “這並不難。”聶風回答的很簡單,他並沒有說他是如何知道的,“你這樣報復,最終傷害的只能是你自己。”

  聶風的話說到了安琪的痛處,她盡力不讓眼淚流出來。

  “如果想哭就哭吧,不要委屈自己。”

  安琪再也抑制不住了,她靠在聶風的肩膀上哭著,很奇怪,此時,她的內心感覺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安全感。那天夜裡,安琪就住在了別墅裡,卻是與聶風分房而睡。

  安琪發現馬傑將自己給公司做的創意偷偷地賣給了其他的廣告公司,馬傑苦苦哀求安琪不要說出去。可是,此時安琪看見馬傑那一副猥瑣的模樣,簡直就是金錢的奴隸。她更加憤恨,便把這件事情告訴了聶風。

  很快,馬傑和他的女秘書都被解雇了,並且公司還決定以侵犯公司利益為由起訴他。馬傑覺得這一切都是安琪的錯,對安琪的愛瞬間就變成了恨。馬傑搜集了一些安琪與男人在酒吧親密約會的照片,並把照片發到了網上。公司裡頓時就沸騰了,流言蜚語讓安琪簡直無地自容。

  聶氏廣告公司新聞發布會。這是發布會現場的條幅上的字。所有的人都不明白聶風為什麼要召開新聞發布會,而且還請來了這麼多的記者。

  “謝謝大家在百忙之中能來參加本公司的新聞發布會,我是聶氏公司總裁聶風。與其說這是公司的發布會,我想還不如說是我個人的真情告白。今天在這裡我想對最近關於我公司公關部經理安琪小姐的一些緋聞進行一下解釋。我想在場的諸位大多已經見過我手上的這幾張照片,這就是被一些有心人發到網上企圖詆毀安琪小姐人格的照片。我要告訴大家的就是照片上的這個模糊不清的男人就是我。”

  此言一出,會場頓時一陣轟動,就連安琪自己也十分驚訝。

  “其實我和安琪小姐早就已經相戀了,這張照片是我們在酒吧約會的時候被人偷拍下來的,為此給我的女朋友造成了很大的困擾。其實我的女朋友並不是網上傳的那樣,她很漂亮,也很溫柔,同時也是個道統的中國女性,她是非常自愛的。我們的感情也非常好。希望大家消除對我女朋友的誤會,也對我們的感情做一個見証。”

  聶風的話帶給大家極大的震撼,記者的閃光燈對著安琪不停地閃,都快把她給閃暈了。發布會結束之後,聶風又把安琪帶到了別墅。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安琪的眼中隱約有淚光閃動。

  “為了你。”聶風深情地說道。

  “為了我?”安琪不解地問道。

  “是啊。你知道嗎?其實我早就開始注意你了。你的QQ號我也早就打聽到了,那天在網上我是故意和打招呼的,我就是不想染該你投入別的男人的懷抱。公司的徵人也是我故意為你安排的,我知道你一定會去。我做這麼多,就是因為……”聶風把嘴湊到安琪耳邊輕聲說道,“Iloveyou﹗哎?你可別不認帳啊,現下所有的人都知道你是我的女朋友,你想跑也跑不掉了。”

  “誰說我要跑了,從現下開始我要纏著你,讓你一生一世都不離開我﹗”安琪笑著撲到聶風的懷裡,原來,她也早就愛上了這個“為她而傷”的公子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