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懶

  走到哪兒都是光鮮亮麗,一回家就真相畢露。髒衣服堆成山,上星期的碗還沒刷,屋子亂得插不下腳,沒關係,人家刨個坑就能睡。

  偷看短信

  手機被發明以後,女人就多了一項偵察工具。人家還有理哪︰“那麼多蛛絲馬跡都是從這兒發現的,如果不隨時看看,怎麼能放心得下?”

  過分查勤

  無論他在哪兒,工作、娛樂、談天,或者就是簡單地想安靜一會兒,她的電話總是如影隨形。

  開口三句話︰“在哪兒呢?”、“幹嗎呢?”、“跟誰呀?”。

  太嬌氣做作

  自從確立了戀愛關係,女方升級為公主,男方淪落成小廝。她突然喪失了一切生活自理能力。飯不會做了,屋子不會收拾了,就連出門逛街,也不會拎東西了。

  見錢眼開

  她自己的錢,一分錢看得比天大。他的錢,就應該無條件奉獻給她用。否則,就是不真心愛她,就是沒有男人氣概…

  雙重親情標準

  對她自己的家人,那叫一個孝敬,從來都是有求必應,事事想得周到。對他的家人,先就防備了三分︰“今天你媽打電話說什麼了,又找你要錢了吧?”

  不注意形象

  已婚女士多發胖。結婚了,就自覺地放鬆對自己外在形象的維護。也不減肥了,也不美容了,腰圍都快漲到2尺5了,還沒一點緊迫感。

  吃乾醋

  一旦確立戀愛關係,這個男人就成了她的私人物品。再有異性靠近,統統視為勁敵。拜托,你總不能把他拴在腰帶上吧?

  男人“控訴”

  ●一點不誇張地說,女友懶到什麼程度?連穿過的內褲都有本事攢一大堆,我實在看不下去還得幫她洗。剛認識的時候可沒想到她這麼懶,每次約會她都打扮得漂漂亮亮。頭一回去她家的時候她媽也說過自己的閨女懶,那時以為是客套話,沒放在心上。真正交往起來才發現此言不虛。

  對我的批評,女友的態度是虛心接受、決不悔改。她的被子從來不疊,吃過飯的碗要等下次用的時候才刷,直到沒乾淨衣服穿了,才洗一次衣服。

  如果娶這麼一個老婆,還真得考慮考慮。

  ●老婆脾氣直,有什麼話從來都是不吐不快。以前我覺得這是優點,可優點也會變缺點。比如有時我倆鬧了別扭,趕上朋友來家,她連個笑模樣都沒有。雖然是沖我來的,可好歹也要在人前留個面子啊。她不,當著人就敢摔摔打打的。有一回跟我們同事集體出游,半路惹她生了氣,她拔腿就走,怎麼拉都拉不回來,讓上司和同事結結實實看了回笑話。我這個氣喲,差點為這個離了婚。

  ●我的朋友多,難免有窮有富。女友對他們的態度也分三六九等。黨政機關任職的,巴不得多走動走動,要是沒權沒勢或者乾脆斷決往來,失業的,那是連正眼都不看。

  開始我的聚會都帶著她,後來發現她有這個毛病,漸漸不帶她了。兩個人談戀愛,難免共同進退,為此很讓我費腦筋,如果參加的朋友都是有頭有臉的,那她的興致就高,若趕上一堆人裡有那麼兩三個不得志的,她就把人家當透明,甚至連人家的女伴也順帶歧視了,連話都懶得搭。

  在她眼裡,可能朋友只分兩種,用得上和用不上的。如果用得上就連絡,用不上就拋棄,那最後被拋棄只能是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