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勝利篇︰ 

男人說︰我是英雄。 

女人說︰我是美人。 

結果︰英雄難過美人關。 

男人說︰我是鋼鐵。 

女人說︰我是烈火。 

結果︰再硬的鋼鐵也經不住烈火燒。 

男人說︰我是長城。 

女人說︰我是孟姜女。 

結果︰一哭就把你哭倒了。 

男人說︰我是大海。 

女人說︰我是風。 

結果︰好時,風平浪靜;壞時,狂風豪雨。 

男人說︰我是長江。 

女人說︰我是海洋。 

結果︰終究你還是萬流歸海。 

男人勝利篇︰ 

女人說︰你什麼都不如我好﹗ 

男人說︰當然,我的配偶不如你的配偶好﹗ 

結果︰女人對男人駕馭語言的能力有了一個新的認識。 

女人說︰嫁給你還不如嫁給魔鬼﹗ 

男人說︰法律規定,近親不能結婚﹗ 

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